蒜蒜0213

别的我不管,肖战给我爬,首页虾粉自行取关再见

【忘忧】碎碎念,无题

        老王这个男人,浪漫得温柔,连处心积虑也很温柔。粉丝用以表达爱意的方式有很多种,但在直播间里刷礼物是最直观的方式之一。老王也是一样,他作为高人气广争议的男嘉宾,送礼物以表爱意的方式不可能高调而露骨。

         看看他统共送过什么样的礼物吧——初遇后的不久,他送了忽悠10r每个的b坷垃共52个。返场后的不久,他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的当晚送出了开播后的第一个节奏风暴,并上了他家小主播的贼船。那个时候登舰的邀请函写着:上了忽美人的船,就是忽美人的人了。我不知道他是否对此别有深意,但当大众开始对他抱有认知时,他已经是忽悠舰队的舰长了。

         一个月后,舰长到期,他没有再续。其实能够理解,那个时候的忘忧正当红,他不再在直播间出现不过是不想喧宾夺主,让恶意的黑粉或是过激的西皮群体带起返场节奏。这样的状态持续了一段时间,就在我以为他或许将以同样的方式继续以一种守护的姿态默默潜伏在不为人知的角落时,他站出来送了他自看直播以来的第一个小电视。

        那时忽悠的超话正值敏感时期,所有人的情绪都很不稳定,烦躁和郁火一触即炸,当漩涡中的人都在以一种旁观者的角度几乎是冷淡地目睹着这一切的后续进展时,可以说老王的小电视出现的时机恰到好处,相当完美地转移了部分围绕在忽悠身上的苛责的眼光。彼时,忘忧群体正值大势,对于正主发糖的呼声和喜悦很快就水淹了超话里不和谐声音的大半,让我于感慨之余仍旧感动于老王的处心积虑——当所有人的关心都在以书面形式传达时,只有老王在付诸实际的站在忽悠身前为他阻挡着苦难。

        这个男人审时度势,进退有度,从不贪求也从不主动地想要索取。他除去白色情人节外从没刷过节奏风暴,是因为他不想让他的出现为他喜欢的人带来困扰。b坷垃的投喂并不会让他在直播中被cue,他尽了喜欢的心意,别人看不看的到一切随缘。看不到的人错失了这份深不见底的温柔,看得到的人,像我一样用眼睛和文字记录下了这一切 。

        他甚至听不得忽悠的一句难受就二次上了第二百号舰长。因为系统提示的一句:投了b坷垃,忽悠抱回家,就乖乖的二次投喂了b坷垃。只不过这次的数量由起初的52个变为了1个,温柔之余竟意外的有些可爱。

        患难见真情,日久见人心,如此看来,老王也算得上是陪忽悠跋涉过患难,在他心里留有一席之地的重要之人了吧。

评论(16)

热度(3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